close

今天下班的早,就跑去超市買食物啦!!

聽了前幾天爸媽的建議,決定去買雞腿來滷滷看。

沒想到雞腿還沒看到,先看見了~~~雞胗!!

天哪!這不是我的最愛之一嗎!加上美國人不愛內臟,所以賣得超級便宜!!一馱拉股的雞胗才賣1.39美金。

我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大盒回來!後來又挑了一盒兩塊多的雞腿。

聽從爸媽建議,我買了醬油、鹽巴、胡椒、檸檬汁、可樂等等的材料回來。

因為也想把一些雞腿用烤的吃,所以還買了烤盤喔!

 

順帶一題!!今天還買到了很便宜的櫻桃呢~~開心

 

回來之後在鍋子裡放了鹽巴、水、醬油、可樂慢慢煮~~

原本覺得這邊醬油味道超奇怪,怕會滷的不好吃~沒想到結果還不錯呢!!

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吧!!

 

DSCF5235DSCF5236

 

因為雞胗&雞腿都太大盒!所以我就把剩下的醃起來打算改天在吃!

不過在我弄雞胗的時候有其他外國人在廚房主菜!!他們應該會覺得我是怪物吧!!哈哈哈

希望醃好後拿去考也會好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斯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