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聖誕節,剛好碰上親愛的生日,所以有了這個義大高雄三日遊。

義大的文章過幾天補上,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次入住的旅館“御宿商旅”。
 
旅館位置非常方便,就在高雄火車站附近,不管搭火車、捷運、客運都很方便。
因為想說隔天要從高雄搭白金臥艙回台北,所以就決定選這裡當我跟親愛的休息站啦!
 
房間不算大,但是很整潔~因為我忘記拍房間內部,就從booking官網擷取一些官方圖片給大家看,不過圖片都是我當天住的房型。
住宿相片集 住宿相片集
 
重頭戲來了!! 這間商旅還提供24小時的免費點心吧!! 而且內容還挺豐富的~有包子、茶葉蛋、爆米花、冰淇淋、咖啡、果汁、茶類。我家親愛的看到這些點心簡直愛死了XD
有了這項服務,連消夜的費用都省了~
 
我們的房間外面就可以看見舊高雄車站,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花個半小時去逛逛,拍拍照。
 
 
最重要的是!!!這樣的住宿我在booking只花了1100就訂到了~
加上現在有好友分享方案,確定入住後又將部分現金退回我的信用卡帳戶!!
是不是很划算啊~~
 
有需要的歡迎使用下面我的booking好友方案連結,只要訂800以上住宿,確定入住後就可以拿回400喔 :)
 
相關文章:
 
arrow
arrow

    Ting 斯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