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第一天申請就超過1500份文件讓我超級緊張的!!經過幾天煎熬的等待,今天終於讓我收到這份文件了,簡直感動到要哭!!

 

說煎熬還真的不是騙人的,第一天看FB知道有人開始收到信後我就不停的查看信箱,幾乎五分鐘就開一次來看。幾度懷疑是不是自己在申請表格上填錯E-MAIL,或是人家寄了我沒收到~~簡直跟瘋子一樣!!

image但就在今天(1/22)早上10:42,我的信箱出現了一封標題為Congratulations from Canadian Trade Office in Taipei (IEC)的信,我緊張的把信點開......中了!中了!真的是我等待許久的信,是第354號,感覺離加拿大又更進一步了!

接下來就要等體檢通知啦!希望一切都順利,這樣我七月就可以順利出發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斯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