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一起床原本想去廚房冰箱拿東西吃,結果沒想到.......

火冒三丈我東西被偷吃了一大堆!!!!!

昨天才買的四罐一組優格剩一罐

昨天考慮半天才狠下心來買的貴一點的沙拉只剩一半......是說被吃了一半還叫我要不要吃啊!!重點是吃了還不給我放回原位...

我買的家庭號豆奶今天去看也只剩一杯了= =咬牙切齒

以為我不會發現嘛!!知不知道我之前也只喝過一杯啊!!

而且就算我覺得無糖豆奶不是很好喝也不是買來給你偷喝的好嘛!!

算一算今天被偷吃的快五塊吧!知不知道人家賺錢很辛苦啊!要吃不會自己買喔!一點良心都沒有!!

我抱怨完了!心情好一點了!吃早餐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斯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