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暑假即將前往美國賓州的dorney park 遊樂園打工旅遊

煩惱了好久的機票問題也終於解決了喔!

原本以為會自己孤單一人的,不過我很幸運的約到兩個可愛的女生跟我同行

所以呢...

我將在6/25下午三點多離開台灣  9/29號晚上九點多回來

話說,那時候已經開學三週了

希望老師不要罵我,我保證回來好好讀書喔

︿︿

 

 

*給大家看一下我在網路上找的的圖片吧

   這就是我將要工作將近三個月的地方喔!

imageimage

image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斯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